未缪

洁癖警告,不拆逆,有原创oc,禁止拆逆我oc🚫
赤齐,霍齐
all咕噠子,all博(犹爱女博),charlastor
记不得哪些cp了,总之我发的作品会明确标出我的倾向

【梅博】死者有因

梅博♀
ooc,辣鸡文笔,有不足欢迎指出
接受以上,请

  
  
  我没法和你说清楚是为了什么。
  但万事皆有因。
  
  01
  他不止一次见过她。在战场上,不止一次。
  却都没留下什么印象。
  他的记忆里有一只总是满脸愁容的小兔子,和一群不知死活的伪善者。那是他最讨厌的人群。虚伪、弱小、和蚂蚁一样不停地冒出来,令人作呕。
  不过英雄总是要和这样的东西作战,他是知道的。
  为了他心中的英雄,他愿意做棋子,做牺牲品。这一切皆因信仰。
  站在龙门近卫局的天台,面对数步之遥的陈,梅菲斯特突然有种抵达了命运最终章的感觉。
  陈是个不错的对手,是个值得他用牺牲摧毁的对手。
  她一个人站在他的对面,她握紧她手上现在根本打不开的刀,同伙都在楼下和整合运动的其他人战斗。他们都不知道只要他想,整合运动几队人马都能立刻变成他需要的战士。
  但她什么都不知道,努力挣扎着,像条搁浅的鱼。
  
  [就是这样,十分精彩。]
  梅菲斯特笑道。
  [这才是我的最终章。]
  
  可是罗德岛,又是这个罗德岛,破坏了梅菲斯特的计划。
  小兔子带着另一个女人站在了他的对面。
  这次他注意到了,那三个女人身后带着面具的家伙。
  似乎是罗德岛的博士。
  然后就像是换了主角一般,拥有不死军队的梅菲斯特战败,浮士德暴露。他们俩倒像阴谋没有得逞的反派那样狼狈逃走。
  梅菲斯特暴躁地大喊,无数的疑问充斥着他的脑子,他的命运,他的剧本,他的失败痛苦,还有他的信仰。
  可不论是什么,都没有一个能够刻入他的骨髓。
  在近卫局的天台,他惊讶地质问明明对方只有三个人,他为什么会输?记得罗德岛的兔子信誓旦旦地回答他:
  [有博士在,我们三个抵过你们的千军万马。]
  梅菲斯特应声看向博士,那副面具之下的双眼也注视着自己。透过厚重的玻璃,跃过三个女人铸成的防线,穿过战场的烟尘,来到梅菲斯特的面前。
  有什么从那时候开始就不一样了。
 
-tbc-

评论

热度(19)